以大橘為重

一只橘
儿童画选手 到处蹭饭
隔一段时间换一个老婆

没产出的时候一般是在肝作业

感谢所有赞评🙇🏻‍♀️

是个置顶

这儿是大橘!(。・∀・)ノ゙

爱好是沙雕帅哥和可爱小萝莉 gb bl bg gl都喜欢

你夸我cp我们就是永远的朋友!!

q版选手 欢迎日lof 没水印的图做头像随意

约稿请私信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▹aph

米厨 米中心吃米英米 仏米 露米
没什么严重雷点 只要不ky都可以来找我玩!!


▹血界战线

最近沉迷扎布 他怎么这么可爱

stzp太好嗑了我昏迷


▹yys

基本上已经退坑啦 但是有粮也会吃

主食茨狗/各种荒受cp


▹花子君

花宁/司普/光叶

喜欢沙雕帅哥夏彦 cp吃彦辉/彦我


▹巨人

吃团兵 我永远喜欢兵长


最近在玩ob11(ง˃̀ꄃ˂́)۶喜欢买娃衣和拍娃

想和各位娃妈一起交流自家孩子


感谢看到这里♡

评论

热度(3)